三水茗涯

忙,俗人,杂食党,涂鸦写文练字

文盲本盲,常年摸鱼,随缘产出

欧美/王者/明日方舟/es
BJ/柯南/夏五硝/黑白苓

微博和lof同名

【盾冬/锤基/黑帮】惊变(一)by三水茗涯

“他在总喜欢在女孩面前露一手,孩童的较量中也从未输过。”
“他总喜欢恶作剧,跟在Thor后面叫着broth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Linda经常会想,自己为什么要放弃佛罗里达州温暖的阳光,来到这个常年阴雨,不见天日的国家。

        她仍记得,在她很小的时候,祖父已经是镇上有名的插花能手了。她和妹妹Annie,被期待着以后继承这份适合女性的事业。但安息了的祖父可能怎么都想不到,看起来柔弱可伶的小孙女,现在成了一名精明能干的秘书……

        早在14岁时,她就已经学会了反抗,与事事顺着父母的妹妹不同,她向往着自由,生活不应有他人做主,这倒符合美利坚人民固有的思想。

        瞒着父母选择了佛罗里达大学的金融系,最后又瞒着所有人,带着不多的积蓄来到了英国发展……

        Linda承认,来英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渴望着能遇到一个真正的绅士,带着对爱情的朦胧,再加上发展空间等因素,才选择了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家……

        但生活总是露骨的,现实让她失望了,身边的男同事大多歪瓜裂枣,公司的执行总裁是个不修边幅,挺着一个大肚子的中年男子,但要强好胜的她总算是坐上了秘书的位置。

        好吧,看在上帝的份上,回忆结束。

        现在,打消了周末去猎艳的念头,因为坐在她眼前的两个男人,实在是让她移不开眼睛……

        坐在对面沙发的两个男人,在刚进门时就牢牢吸引住了Linda的视线。

        将近6英尺的身高,肩宽腰窄,将裁剪合体的西装完美的撑起。更要命的是那张堪比时尚杂志封面男模的脸,Linda觉得用性感来形容也毫不为过。

        “Ms. Smith?”

        “Oh,yes!”

        Linda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老板在叫她,此时她的出神已经让三双眼睛同时注视着她。她想,她需要开始开始工作了。

        Linda的老板是个商人,经营着一家有关食品跨国公司。当然,每个人都有些小秘密,这家公司也是黑白掺半,不然也没法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商业大国存活下来。

       早在上个月,这家公司接到了来自沙丘国皇室的一大笔订单,对于这个来自阿拉伯半岛的发展中国家,Linda的老板也只是按图索骥,在关税上做文章,以至于沙丘国的皇室多承担了百分之四十的出口税…

       这家公司的手段堪称高明,Linda的老板手上拿着明确的缴税证明,而多出的百分之四十的税,也会通过地下山庄,一笔一笔的转到她老板的个人账户上……换句话说,这家公司,在洗*黑*钱。

       
       “也就是说,这笔交易已经成交了一个月,对方是突然指控的?”名叫Thor的律师说到。

       “是的,而且对方声称,已经拿到了明确的证据。”

       “我需要了解更多。”

        三个小时的面谈,Thor已经对案情掌握得差不多了,而坐在Thor身旁的男子,从头到尾都没说过一句话。

        Linda当然不会蠢到去问她的老板:你是如何请到odinson家族的三子来做律师的。

        Linda的紧张不是空穴来风,生活在西欧各个国家的人民都知道,Odinson家族和Lensherr家族共同控制西欧很久了,这是连政府都要让他们三分的黑帮家族,在他们之上,更有神秘的教父,Linda并不相信,以她老板在黑道上的地位,能请得到Odinson家族的太子爷……

       

        挂着公式化的微笑,Linda送走了两位男子,在电梯门合上的瞬间,Linda确确实实地松了一口气。

        “Steve,你觉得这个案子怎么样?”

        “与其评论这个,我倒想问,Thor,为什么你会接这个中等公司的案子,还带上了我,你一张无利不起早。”

        Thor将插在口袋里的左手抽可出来,拍了拍公文包,道:“我认为,和那件事有关。”

        那件事,在20年前,那时还不是Odinson家族和Lensherr家族的对立局面,而是包括了Xavier家族的三足鼎立。只不过在Xavier家族强大起来的时候,Lensherr家族却联合Odinson家族,铲除了Xavier家族。

       那时,离Xavier家族总部十几公里外的小镇都能听到震耳的爆炸声,媒体拍到的画面,火光冲天,燃烧的声音中夹杂着人们的惨叫。这件事震惊了整个西欧,甚至冲击了各国的政坛,导致了又一次的大换血……

       而对于Steve和Thor而言,这件事太过离奇了,整的Xavier家族被消灭的干干净净,三个月后,这件事情平静了下去,仿佛成为了西欧世界里的禁语,Odinson家族和Lensherr家族的统治还在继续,教父照旧出席慈善玩会,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仿佛牵动心脏的细线被提起,Steve闭上了眼睛,他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个男孩,那是他幼时形影不离的伙伴,他总爱在女孩们面前露一手,在孩童的较量中,也从来没有输过,他叫Bucky,来自Xavier家族。

       Steve也知道,Thor的心里也挂念着一个男孩,那是个喜欢恶作剧的黑发男孩,他常跟在Thor身后,一声又一声的叫着brother,他叫Loki,也来自Xavier家族。

      

       但是在那件事后,关于美好的一切,都消失了,Steve还记得,在Xavier消失前的那个晚上,Bucky还约了自己明天去见那个名叫Cart的女孩。

“叮”

       电梯到达负一楼,把Steve从漫长而又痛苦的回忆泥潭中拽起。

       “依据是什么?你认为与那件事有关的依据。”

        当黑色的玛莎拉蒂被启动,Thor吐出了几个字……

       “沙丘国”

       汽车开出地下车库,驶离了这家公司,开向东部的郊区。

   

       德国小镇,贝利茨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大片的鸢尾花开放着。

       Mrs. Miler正在整理刚从信箱里取出来的信件,她今天的心情格外的好,因为她的在读法律博士生的养子将要回来看望她和她丈夫。

       他的养子有些一头别具异域风情的黑发,和一对漂亮的绿色眼睛,他总是十分绅士,让对他宠爱有加Ms. Miler不禁在想,会不会在大学里,他的养子Laud已经有了一个机灵可爱的女友。

       正当Ms. Miler讲每个人的信归类时,她发现了一封不属于这个家里任何一个人的信,它来自沙丘国,收件人一栏上,写着Loki……

后文:(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黑帮人设来自 @UshuaiaZS ,详细人设请进太太首页看
2.前文关于Linda370字的描写,Linda是我添加的角色,有很大的助攻和推动情节发展的意义,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这个机灵的女孩
3.关于(金融,洗*钱,黑*帮,法律)我对这方面的专业知识了解得不是很完备,如果出现勘误,恳求大家私信或者评论指正
4.肉再中间,所以前面是没有的
5.这是我第一次写中长篇的同人,字数大约3万到3万5,日更,文笔很烂,第一章为了交代事情的背景,写得很繁琐,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评论(15)
热度(3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茗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