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茗涯

忙,俗人,杂食党,涂鸦写文练字

文盲本盲,常年摸鱼,随缘产出

欧美/王者/明日方舟/es
BJ/柯南/夏五硝/黑白苓

微博和lof同名

【盾冬/锤基/黑帮】惊变(四)By三水茗涯

“闪光弹上,印的是Odinson的家徽……”
 ̄ ̄ ̄ ̄ ̄ ̄ ̄ ̄ ̄ ̄ ̄ ̄ ̄ ̄ ̄ ̄
前文:(一)(二)(三)
       基诺沙国,基诺沙训练场

       “第243班的菜鸟们,都给我听好了,从今天开始,老子是你们的新教官。”

       “sir,请问Bucky先生呢?”

       “哦,那个欧洲来的铁手矮鬼啊,滚蛋回家了。”

       在帐内收拾东西的Bucky,抬起头来望着不远处的梳理镜。镜子里的人头发已经有点长了,还有些胡茬子……

        带着本就不多的行李,Bucky掀起帐布,外面的人是将要送他去机场的。

        “Hey,Bucky,走之前能不能告诉我,你的手到底怎么断的?”

        “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摔断的……”Bucky一边把行李丢上车,一边说…

        “所以说不是炸断的?”

        “……”

        越野车从公路上飞驰过,激起阵阵黄沙,空气中热浪涌动着。阳光很强,Bucky带着墨镜,半个月前的复查,他的主治医生说,强光会让他恢复一些遗失的记忆片段,但会导致剧烈的头疼。

        Bucky尝试去做了记忆恢复的诱导训练,但效果却不尽人意。他从训练中心出来的时候,Loki坐在车上,望向车外,说到,

        “Bucky…有些事情,还是忘了比较好……”

        他不明白20年前Loki经历了什么,也没有人愿意告诉他。他从活下来的人口中得知,那天他应该是看到了闪光弹,而就在他短暂失明的瞬间,他被炸飞了,从三楼摔了下来……

        等他清醒的时候,他已经感觉不到自己在哪,他的头很疼,一周后他从脑震荡后遗症中恢复过来,他才发现,自己失去了部分记忆……

        在他第一次记忆片段恢复,是在10岁的时候,他从基诺沙国出发去沙丘国看望他的哥哥。

        在机场的时候,停机坪里停着一架迫降的客机,有鸟类撞到了他的机翼和油箱左侧的机身,乘客们都急忙从飞机上下来,机场的工作人员在采取紧急措施拖延时间,他们很多人都知道,这家飞机,是保不住了的……

        最终这架客机爆炸了,所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唯有Bucky一人,因晕倒而改签了航班……

        在爆炸发生后的四个小时,他在医院里醒来,耳鸣仍在继续,犹如雄狮在咆哮,群狼在嘶吼,他听不清围在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医生在说什么,他只知道他似乎做了一个梦……

        在一大片草地上,午后的阳光温暖而不毒辣,Xavier家族成员在野餐,大哥Charles在和Lensherr家的长子聊天,Loki追着一个名叫Thor的男孩四处跑,而在他面前,坐着一个金发的男孩。

        这个男孩看起来很瘦弱,他穿着深色的背带裤,手里正摆弄着一个士兵样式的玩具……

        他是谁?

        Bucky在心里问自己……

        “Bucky,我长大想要成为一个士兵,你能明白吗?现在外面很乱,我想到国外去杀敌。”

        “可你太瘦弱了,军队是不会征用你的。”巴基意识到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在说什么。

         他看着眼前如同他手里的玩具一样脆弱的金发男孩。突然他的眼前一黑,再次睁眼时,他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了……

        “从今天开始,你的代号是Winter Soldier,请尽力完成你的毕业任务。”,Bucky的黑胡子教官吼道

        “Yes , sir .”

        那一年Bucky18岁。

        毕业任务的地点是在伊朗,Bucky和他的队友们要伏击一个国际毒贩,对在训练基地里的杰出士兵,这种级别的任务对于他来说,难度不大。

        伊朗,伊斯法罕

       这里没有现代城市的润养繁华,有的只是在沙漠石壁上站起来的人。伊斯法罕是西亚著名的军火工业基地,这里山地林立,平均海拔在2000米以上,换句话说,你要是掉进了伊斯法罕的大山里,就没人能找得到你了…

       Bucky他们埋伏在一处山洞对面的山丘背后,很有幸,他们遇到了伊斯法罕少见的雨天,水和着沙子,让趴在山丘上的士兵们不大好受,但是却打乱了敌人的阵脚…

       毒贩的佣兵正匆忙的将军火搬进山洞里…Bucky决定做饵,前往左侧山丘吸引敌人火力,他的队友再从右侧和中部包抄……

        就身手而言,Bucky一定是最佳人选,Bucky跑到左侧的山丘,熟练地给AR10上膛,400米的距离,他一枪点掉了一个搬军火的佣兵。枪声在山谷回响碰撞。

       愤怒的佣兵们纷纷拿起武器,朝左侧山丘集中火力,Bucky用山丘做掩护,听着枪响,趁着空隙,拉开了一枚MKII手榴弹,朝洞口扔去,爆炸引出了更多的佣兵,他们带着重型的军火。

       果然不出Bucky所料,在佣兵们蜂拥而出时,一辆装甲汽车从第二洞口悄然离去。Bucky身处的左侧山丘为这一片的高地,他看得很清楚,Bucky按着耳麦说:“Jack,他出来了。”

       而躲在右侧山丘的队友们迅速瞄准了装甲车的前轮,爆胎让车内的人不得不现身,Jack从瞄准镜中看着那名毒贩,说:“Bucky,准备可以收工了。”

        一声枪响,目标倒地……

       雨停了,太阳出来了……

       就在Bucky站起来想再给洞口来一枚手榴弹时,洞口突然发生了猛烈的爆炸,再加上正午的阳光,Bucky的眼睛突然受到刺激,那一瞬间,Bucky感受到了熟悉的耳鸣,爆炸强烈的气流,将Bucky从近200米的山丘轰下……

        “Bucky,今天的晚宴我不能陪你了,家族里需要我中午就回去。”

        “哦不,Steve,你难道就不想和卡特小姐跳一支舞吗?”

        “我想的,Bucky,我也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开心,但今天我不得不回去……”

         他想起来了,那个10年恢复的记忆片段里的金发男孩,Steve…

        下午,Bucky在三楼的房间独自看书,他感觉很烦躁,是因为Steve离开自己吗?

        在距离晚宴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管家来通知他更衣。突然间,他发现转角的房门开了,接着一枚闪光弹滚了进来,强光让Bucky暂时失明了,他什么都看不见,只听的到管家跑向自己的脚步声,接着是瞬间的爆炸……

         强烈的气流冲击,让他失去了意识,他Bucky感觉此刻就和12年前一样,疼痛席卷了全身,等他再次睁开眼时,他已经在飞机上,周围是一脸悲伤的队友,他感觉不到自己的左臂……

        “凯撒罗长老,您确定要让Bucky进行这项手术吗?”

        “我非常确定!不给他接上金属手臂,他可能会死!”

        Bucky觉得很神奇,明明醒不过来,却可以听到声音……

        安装金属手臂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这需要进行精神连接,当面Xavier家族的突然强大,就与这张技术有关……

       可长老们没有想到的是,精神连接居然对Bucky刚刚恢复的记忆产生了碰撞……精神连接的疼痛犹如秃鹫啄食你的身体,它会让你体验漫长而又痛苦的过程。受到精神冲击的Bucky觉得记忆,像沙子一样,从指缝间流掉了……

       “闪光弹上,印得是Odinson的家徽……”

       这是Bucky安装手臂清醒后,说的第一句话……

后文:(五)
 ̄ ̄ ̄ ̄ ̄ ̄ ̄ ̄ ̄ ̄ ̄ ̄ ̄ ̄ ̄ ̄ ̄ ̄
1.人设来自 @UshuaiaZS ,详细请进太太首页查看
2.日更,目标3到3.5万字
3.55555今天更得好晚,明明是周末却忙了一整天
4.这次一定要把珍藏的巴基照片分享出来,太好看了!!!
5.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个小蓝手小红心,有个评论更加好!

评论(7)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茗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