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茗涯

忙,俗人,杂食党,涂鸦写文练字

文盲本盲,常年摸鱼,随缘产出

欧美/王者/明日方舟/es
BJ/柯南/夏五硝/黑白苓

微博和lof同名

【盾冬/锤基/黑帮】惊变(十二)By三水茗涯
“破入深渊,万劫不复”
 ̄ ̄ ̄ ̄ ̄ ̄ ̄ ̄ ̄ ̄ ̄ ̄ ̄ ̄ ̄ ̄ ̄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在Odinson的总部,你遇到了新任的Shield的继承人吗?”

        Loki倚在阳台的护栏边上,望着天上正在聚集的浓墨乌云,骤起的风带起他肩上的黑发…

        “遇到了,是个金发的大块头,他好像……认识我?”

         闪电亮起的光芒勾勒着乌云的层次,云层中暗流涌动,酝酿着轰然的雷声……

        “他……叫Steve,他就是你要找的那个金发男孩……”

        一声巨响,雷声贯穿整片云层,发出最响亮的感召……

         “不可能!他们俩根本……”

          第一滴雨水落在了沙质的地表上,渗透,扩散,仿佛重击这片不毛之地的心脏,发出沉重的回响……

        “我非常确定,Bucky,他就是那个小时候会在鞋里垫报纸,希望和你一样高的金发男孩。”

         大雨倾盆而下,雨滴快速地落下,砸在低地即将干涸的水潭里,溅起大朵的水花……

        Bucky感到难以置信,他不由自主地握紧了电话,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眸,Loki的话犹如一把钥匙,打开了他记忆深处的灰色地带……

       没有太阳,没有强光,也没有爆炸,但Bucky的脑袋却不受控制,他用机械臂捂着胀痛难忍的太阳穴。曾经失去的记忆,犹如潮水般涌来……

        好似走马灯,关于那金发男孩,关于Steve的景象,一幕幕的出现在Bucky的脑海里。男孩上气不接下气地追赶他,男孩向往地看着招兵的宣传海报,男孩歉意地冲他解释,那个金发男孩,是Steve,是他亲手举起枪对着的敌人……

        Bucky踉跄地跑回基地内部,号称Xavier秘密武器的Winter Soldier,如今却如此的不堪一击……

        用力地摔上卧室的门,他靠在门背,明明没有受伤,他却感到前所未有的脱力……

        Bucky重新举起右手拿着的电话,放到耳旁,他知道,Loki在那头一定还未挂断。

        “Loki……你疯了……”

        雨,仍在下,空气中扬着雨夜特有的清气。雨水,打湿了loki的黑发,打湿了Loki的话睡衣,Loki仍将手机举在耳旁,雨水顺着骨节分明的手背滑下……

      “是的,我确实疯了,我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了。Bucky,你觉得我们还回得去吗?在仇恨里苟且残存地活了20年,我们只有一条路可走……”

     “……”

      电话那头没有传来任何的回答,但Loki知道,Bucky仍在听……

       “破入深渊,万劫不复……”

         黑夜中,一道闪电照亮了Loki英俊的侧脸,带起藏在优雅的皮囊下的凌冽的狠色……

         沙丘国 清晨

        当Linda睁开眼睛的时候,望见的是装着花纹繁杂的吊灯的天花板,她试图动了动四肢,发现是松软无力的。在和不争气的身体一番对抗之后,Linda泄气地将自己好不容易撑起来的上半身,摔回了柔软的床垫上。

       她漫无边际地想:沙丘国对囚犯的待遇可真高……

       她的身上没有任何的束具,背后压着的是柔软的床铺,空气中飘来食物的香气,Linda相信在离四仰八叉的自己不远处的床头柜上,一定摆着一盘美味的早餐。

        好吧,在力气恢复之前,她只能躺在床上,和天花板干瞪眼。面对无比虚弱的身体,她甚至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坚持健身……

         Linda不傻,不然她也坐不到秘书的位置。她当然知道昨天下午的事情完全是冲着Thor来的,更知道这笔案子,完完全全就是个圈套,而Thot是落入圈套的猎物,她自己则更像是个作为饭后甜点的赠品。

         Linda甚至不厚道的心想:既然是针对那头帅气的雄狮,那放了自己岂不是能更好地享用大餐……

          在这胡思乱想的时候,Linda的力气已经恢复了大半,她撑起身子,毫不客气地抓起餐盘上的牛角包往嘴里塞。

         等到Linda吃饱喝足后,他瞧见这个房间里,进来了一本沙丘国本土打扮的女性,他操着一口正宗的英式英语,说到:

         “Linda小姐,王子殿下在等您了。”

         跟在女侍者的身后,Linda走在装饰华美的走廊里,她左右张望着雕花的廊柱,心中盘算着等会与王子见面的事情。

         但事实证明,“王子殿下”和他的构想有着很大的出入,坐在帮办公桌后面的王子殿下,实际上是坐在轮椅上的,他长着一起帅气但不失温柔的脸,嘴角总挂着一抹微笑。

          “Ms . Smith,请坐,我可以叫你Linda吗?忘了自我介绍,我叫Charles。”

          早晨的阳光透过落地的玻璃窗,撒在Charles的办公室里,温和阳光驱散了昨夜大雨的压抑。

         德国 Xavier基地

         Peter在一个没有窗户的房间里醒来时,身上还搭着一条睡姿难看的Tnoy的手。

          Peter推醒还在睡梦中的Tnoy,说到:

         “Hey!Tony,醒醒。我们已经被囚禁了,你能知道我们现在在哪吗?”
后文:(十三)
 ̄ ̄ ̄ ̄ ̄ ̄ ̄ ̄ ̄ ̄ ̄ ̄ ̄ ̄ ̄ ̄ ̄ ̄
1.人设来自 @UshuaiaZS ,详细人设请进太太首页了解
2.日更,目标3-3.5万字
3.关于Shield,太太一开始是设定为神盾局,然而我第一眼过去以为就是一个单词,所以我理解为美队手上的盾,等到我知道太太的本意的气候,已经码字到第七章了,实在不大好改,所以大家就直接把shield当盾牌来看吧
4.emmm这一章改完之后还是有点一言难尽,用基友的话说仿佛是透着中二气息的散文/(ㄒoㄒ)/
5.这是16号的更新,最近一直在往医院跑,很有可能明天就断更了
6.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个小蓝手小红心,有个评论更加好!♡︎

评论(9)
热度(70)

© 三水茗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