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茗涯

忙,俗人,杂食党,涂鸦写文练字

文盲本盲,常年摸鱼,随缘产出

欧美/王者/明日方舟/es
BJ/柯南/夏五硝/黑白苓

微博和lof同名

【观后有感】关于卡尔顿与暴乱

含大量剧透和暴卡cp安利,慎入!

(虽然我是会员,可以把清晰度开到最高,但是自己的截图技术真滴是差,所以看起来还是糊糊的,抱歉/(ㄒoㄒ)/)

p1单纯让大家品一品卡尔顿的侧颜暴击,颜值能打!这里是卡尔顿在实验室里被感染前的30秒。实验室里没有人,突然他看见个小女孩,然后卡尔顿就蹲下来特别温柔地问小女孩是否迷路了,可以看出来卡总对小孩子真的十分的温柔。

【小女孩其实已经被暴乱感染了,她回答道“迷路的是你!”我的理解是卡总对共生体的实验有犹豫,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因为自己有偏心,所以总觉得卡总对自己做的事有了疑惑】

关于这样侧颜,想要单图直接私我吧,看到我会回的。

p2
这里是卡总亲自给来参观的孩子们介绍,值得一提的是,卡总几乎全程都是升调,而且声音放的非常轻,真的太温柔了

【似乎还用了几次敬语,但是我没有听清,因为我一边戴着耳机听一边在写东西,所以听得不算认真,等我调回去找的时候又不知道在哪了,求姑娘们证实一下/(ㄒoㄒ)/】

p3
这里是片子刚开始的时候,埃迪采访卡总,埃迪对他进行了介绍(贴标签:英国绅士,科学家,企业家)这里真的让卡总立刻在我心中树立了完全讨厌不起来的王子形象!

看到这里,可以得出卡总是非常才华横溢的了,关于绅士风度,下一张图我会细说,因为电影进行到三分之二的时候我注意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

p4
这里是卡总审讯被捉回来的埃迪,而此时毒液已经没有附身在埃迪身上了,并且卡总已经被暴乱感染了。首先透过埃迪说的话可以感觉到,共生体不光可以控制宿主的身体,还可以影响他们的大脑思维,甚至说控制他们说的话(比如之前被感染的小女孩),这让我想到卡总之后无论是性情还是说话方式的大变,是否可以直接和暴乱的感染联系起来!(抱歉我的滤镜真的太强了!)

【这里有一个细节,关于特里斯,电影里我看到了特里斯的忠诚,但在卡总被感染之前,无乱发生什么(包括生命一号的坠毁),卡总对下属说话,虽然能感觉到情绪的变化,但都是很有礼貌而且给人比较心定的感觉(特别是对女士,比如戴眼镜的女博士(原谅我忘了她叫什么,卡总念的太快了,没听清QUQ),很有领袖风范。可是卡总被感染后,脾气直接就暴躁起来了,这里直接把正在下马威的特里斯给吼出去了,非常大声!联系埃迪说的话,我立刻就觉得是暴乱在控制/影响卡总的大脑了。】

P5
这里是审讯结束后,我滴天,看到卡总这个坚定的眼神,我百分百相信卡总完全被洗脑了!所以后边卡总所有的行为我都直接归结为暴乱的“功劳”了。(原谅我的滤镜吧,我太喜欢卡总了!)

总结一下:
卡总人帅,有才有钱,做科研的出发点都是好的,而且极有绅士风度,但是感觉有偏执症(我基友还说可能有抑郁症,以及科学家标配的胃病什么的),而对共生体是百分百的着迷,其他姑娘说的“迷恋”,我觉得完全可以这样理解

(毕竟卡总被感染后愿意为暴乱完成任何事情,出了暴乱这个客观因素,肯定也少不了卡总的主观想法在里面)

电影最后结束了,我觉得9.3分的评分还是偏高了,其他方面我不是特别了解,就人物塑造感觉还是欠一点,无论是埃迪的话唠逗比,还是卡总的反派形象,都略有一些牵强(当然,也可能也是我的滤镜影响),比如增加一些卡总被感染后的反应以及埃迪感染过程中的刻画可能会更好吧(不过我基友说,这样可能会不分详略,看起来十分冗长,所以大家不要特别在意这些吧)。

以下是关于暴卡的碎碎念

共生体领袖渣攻x忠犬总裁受,我真的非常想写了!

火箭爆炸的瞬间,卡总夺回了自己一部分的意识。跑到救生仓,将一部分的暴乱撕下来,放在运输瓶里(电影开头的那几个装有共生体的罐子我不知道叫什么QUQ)然后和暴乱一起在救生仓里活了下来,不过卡总仍旧受了很重的伤,暴乱因为卡总保留了他的一部分而得以存活,趁乱跑出了罐子,接着辗转多人才寄生到负责卡总的医生身上,发现卡总潜意识里因为失去了暴乱以及对共生体计划的失败变得非常消极,在重症监护室里,暴乱发现卡总的求生欲非常的弱,决定先留下来,不去找新的宿主,而是想侵入卡尔顿进行观察……

没了_(:з」∠)_,谢谢大家看到这里,虽然喜欢暴乱的姑娘不多,但是暴乱真的太好磕了!(毒埃是个卖萌,暴卡适合黄暴!!!)

(几个可以展开黄暴的东西:无名指的戒指,实验室,暴乱的入侵……)

评论(2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茗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