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茗涯

忙,俗人,杂食党,涂鸦写文练字

文盲本盲,常年摸鱼,随缘产出

欧美/王者/明日方舟/es
BJ/柯南/夏五硝/黑白苓

微博和lof同名

【盾冬/锤基/黑帮】惊变(二)by三水茗涯

      “当黑云掩盖天空,将是我们的复仇之时!”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文:(一)

        英国东部,伦敦

        作为整个英国的首都,国际性大都市,每天都在进行着高速的运转。但伦敦就像一个硬币一样,在它的繁华的背后,还有些令人咋舌的房价,日益污浊的空气……

        于是,作为伦敦卫星城的贝克斯利区应运而生,贝克斯利区只有22万人口,但却有超过90座的公园,环境极为优美。这座世外桃源的行政边界还紧挨着肯特郡的自治市。

        在国道211上,一辆黑色的玛莎拉蒂驰骋着。它的目的地,是隐藏在贝克斯利区森林里的Odinson家族总部。

        20年前,Odinson家族总部从意大利迁到英国时,教父还在宴会上预言,这片森林,最终会成为英国的“国中国”。
        事实上,经过20年的不断完善,Odinson家族总部除了独立的发电与供水装置,还拥有独立的武装进行保卫。简单来说,贝克斯利区就像是一块跳板,让Odinson家族逐步掌控英国,掌控西欧。

        将车钥匙交给早早在门口等待的管家。

        瞧着面色古怪的管家,Steve忍不住问

        “怎么了?”

        “罗仑长老来了……”

        坐在待客厅里的老人,看起来精神面貌很好。一头花白的头发到肩,穿着带有竖条纹的黑色西装,他的右手正把玩着一枚镶嵌着大粒宝石的扳指。

        当Thor与Steve一同进去待客厅时,座上的老人站了起来,他的腰杆很直,神情严肃,尤其是那对从未松开过的浓眉配上深邃的眼睛。

        “Steve,我有话和你说。”

        Thor与Steve同龄,从他们记事起,罗仑长老就已经是长老会里的二长老了,直系的族人都说,他是个不言苟笑的人。罗仑在长老会里的话语权极大,20年前那件事的决定,他的话占了很大分量。

        看着Steve和罗仑长老上了二楼,Thor选择回到房间,好好分析一下刚接手的案子。

        坐在自己的工作台前,桌上的照片是两个稚气的男孩……

        这笔案子中,有很多疑点。沙丘国向那家公司订购的是大量压缩食品,例如几集装箱的压缩饼干,沙丘国的人口只有不到三百万,Thor肯定不会认为这是为了发给国民而买的,无论从那个当面想,这批干粮都毫无用武之地。

        其次,堂堂沙丘国皇室完全没有理由找一个中型企业,或者说,沙丘国是在舍近求远。

        而最令Thor在意的是,沙丘国负责这件事的主管,是一位姓氏Xavier的女官。在得知这一件事的第一时间,Thor就查了这个女官,结果发现,她是Xavier家族旁系的一个嫡亲,准确来说,她体内流的血已经没有几丝是属于Xavier的了,也难怪她能在20年前活下来。

        沙丘国是以整个皇室的名义起诉,而且其国王年事已高,这起案子肯定是要在沙丘国打的。至于Thor被动的原因,还剩一个,沙丘国请的律师到现在都还未现过身,以至于Thor无法约谈对方。

        午后的风吹着绣着金线的纱帘,当Thor惊觉时,瓷杯中的红茶早已喝完。而那个藏头藏尾的律师,只在协议书上签了一个“L”。

        尽管已是痴人说梦,Thor无法克制自己,他想,这个“L”,会是他最疼爱的那个“L”吗?

        Steve打小就对各种各样的战役感兴趣,甚至还梦想成为一名士兵,能到国外的战场上去英勇杀敌。

        虽然这个梦想最终无法实现,但Steve的书房还是收藏了许多像二战时的自动步枪这样的藏品。此时,罗仑长老正对着一个造型奇特的消音器细细打量着。

       “长老想说什么?”

       “Steve,我们来聊聊shield。”

       “……”

       窗外有管家养的知更鸟飞过,发出清脆的叫声……


       德国小镇,贝利茨

       镇上的人们都知道,Miler夫妇的高材生养子要回来了,那么今晚,他们的晚餐一定是无比丰盛的。

       脆香的烤鸡表面淋上香浓的酱汁,令人食指大动。Mrs. Miler的亲女儿正在和她的干哥哥讲述高中的趣事,甚至是逗笑了一旁的丈夫。

       Mrs.Miler在想,自己要是在晚餐结束后谈起那封信,会不会破坏今天美好的气氛。

       在她左右踌躇时,晚餐已经结束了,她打算还是提一提吧。

       “哦,亲爱的,先别急着上楼,我有事情说。”Mrs. Miler拦住了匆忙的丈夫。

       “今天我收到了一封来自沙丘国的国际邮件,你们都知道,家里只有Laud会有国际邮件,但是这封信的收件人写的是Loki,所以我现在对这封信拿不定主意。”

      “Mum,这封信应该是我的,Laud在沙丘语里读作Loki,还记得我之前和您在电话里说的吗?我接了一个沙丘国的案子。”Laud眨了眨那对绿眼睛说到。

       Mrs. Miler取过信,把它交给了Laud,“原来是这样,那意思是你要去沙丘国了吗?”

       “是的,大概三天后出发,这次是个大案子。”

       “哥哥记得给我带纪念品!”
       “哈哈,你想要什么纪念品?沙丘国在西亚,要一口袋沙子还是一水瓶石油?”

        愉快的晚餐结束,Laud拿着信上了楼,用小刀熟练的拆开,信里只写了几句话。

       “当黑云掩盖天空,将是我们的复仇之时!”

        Laud从抽屉里取出火柴,将信点燃,放在桌上的烟灰缸里……
       火光跳跃,照亮了桌上Miler家四口人的合照……


        西亚,基诺沙国

        基诺沙训练基地,烈日当空,热浪带起训练场上的阵阵黄沙……

        这个国家的政府,在当地人看来确为一个摆设,从二战开始,这里是全球最大的非官方军事训练基地,从这里培养出的赫赫有名的雇佣兵,海盗等数不胜数。

        第243班的学员和其他的学员不同,他们的教官有这一条钢铁的手臂。和其他班学员插科打诨时,他们了解到,教官的那条手是被炸断的。

       “Bucky,有你的信。”

        练习端枪姿势两个小时的学员们心想,终于有休息的机会了,

        果不其然,Bucky解散了学员,拿着信进到了教官专用帐篷里,熟练得撕开封印贴,信中只写了几句话。

       “当黑云掩盖天空,将是我们的复仇之时!”

后文:(三)

 ̄ ̄ ̄ ̄ ̄ ̄ ̄ ̄ ̄ ̄ ̄ ̄ ̄ ̄ ̄ ̄ ̄ ̄ ̄ ̄ ̄
1.人设来自 @UshuaiaZS ,详细人设请进太太首页了解
2.本文日更,目标3万至3万5千字
3.关于国道211,自己不是很了解英国国道是怎么命名的,所以瞎编了一个
4.本篇大部分为虚构,与真实地名人名无关
5.欢迎指正错误


评论(8)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茗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