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茗涯

忙,俗人,杂食党,涂鸦写文练字

文盲本盲,常年摸鱼,随缘产出

欧美/王者/明日方舟/es
BJ/柯南/夏五硝/黑白苓

微博和lof同名

【盾冬/锤基/黑帮】惊变(三)by三水茗涯

“无论是你,还是Thor,甚至是Lensherr家的小鬼们,都肩负着常人无法比拟的使命。”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文:(一)(二)
        6:30 p.m. 沙丘国

        经过四小时的飞行,Laud . Miler现在站在沙丘国国际机场的舷梯上,抬眼眺望着沙丘国特有的辽阔景色。

        哦,不,现在这个黑发绿眼的男人应该叫Loki . Xavier,在沙丘国,他可以卸掉所有的伪装,不必躲藏,不必带着面具生活……

        如果一定要问沙丘国的特产是什么,那一定是黄沙与石油。其实靠着这两样,足以让沙丘国的在国际上的分量提升好几个档次,但沙丘国与其他西亚国家相比,就有些特立独行。

        沙丘国似乎不在乎外交,在石油问题上,沙丘国的产量虽高,但是出口量非常低,其皇室声称,沙丘国四面楚歌,他国早已虎视眈眈,所以选择低调。在开放问题上,沙丘国一贯说辞是,为了保护脆弱的沙漠绿洲生态,本国严格限制了旅游业。也难怪世人对沙丘国的映像,还停留在落后的的发展中国家上。

        自从Loki下了飞机后,就有人为他引路,他们朝着机场的备用出口走去……

        备用出口外停着一辆车,车的标志很特别,由花与一条盘起的蛇组成,而车内似乎有人在等他……

        当车门关上时,车里的人立刻给了Loki一个拥抱,说道“Loki,好久不见……”

         当汽车将小王子Charles和他的亲弟弟Loki放在了皇宫的入口。皇宫与外界传的不同,这座皇宫金碧辉煌,气势恢宏,就连墙上的金饰仿佛都在散发奢靡的气息。

       “我已命人准备了房间,今天就先好好休息,明天,我们就要开始忙了……”Charles拍了拍Loki的肩膀,转身离去。

        Loki跟着仆从走到了自己的房间,房内的风格与皇宫的截然不同,朴素配色,空气中还散发着薰衣草的清香,看得出Charles的用心。

        Loki倚着阳台的柱子,右手捂着左手腕处的一道疤,看着地平线缓慢的吞噬血红的残阳,余辉映衬着渐渐升起的星辰夜幕……

         20年前……

        “还未找到Loki少爷吗?晚宴马上就要开始了!”

        “该死的Odinson家的小鬼,居然惹得Loki少爷生气了……”

         此时,Loki正躲在Xavier家族总部的地下酒窖里。

         就在上午,家族子嗣们的捉迷藏游戏,Thor让Loki失望了。Loki轻易地找到了Thor,但是Thor始终没有找到躲在冰冷的地窖的Loki……

        
        “Thor会来的……”Loki心想。

        但是当Loki饥肠辘辘的走出地窖时,只有满脸担心的管家和仆从们……

        “Thor呢?”Loki用脆生生的嗓音问道。

       “被Odinson家族的人接走了,少爷您刚刚去哪了。”

       Loki没有回答,只是在用过午饭后又消失了……

       “咔啦”

      酒窖的门被打开了,Loki以为是来取酒的仆人,没想到当Loki回头时,去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的老头。

       “莫桑长老…”

       “哈哈,我找到你了,Loki!”连胡子都花白的老人咧着嘴,发出爽朗的笑声。莫桑长老走到Loki对面,抱臂靠着酒桶,说到,“抬起头来,我的小子。”

        “只有您能找到我”

        “每次心情不好都会跑到这里,哈哈,Loki有时候重复的把戏是很容易被识破的。”

        “我没有不高兴,我只是……只是有些想不明白。”Loki重新把头埋进膝盖。

        “想不明白为什么Thor不辞而别?”

        “……可以这么说。”

        “Loki,我的好小子,你听好了。无论是你,还是Thor,甚至是lensherr家的小鬼们,都肩负着常人无法比拟的使命。或许你现在不明白,但以后你就知道什么是身不由己了。当家族需要你时,其他的一切就只是浮云了。”

        “莫桑长老,这些话我听过,我也知道,但我只是会忍不住……”

        “孩子,情感就是我们最大的敌人,但我并不反对你的多愁善感,或许有一天,那能救了你的命。”莫桑长老走到Loki跟前,弯下腰拍了拍他的头。

       “走吧,Loki,现在上去,还能赶得及在客人来之前换件衣服。”

        Loki抬起头,望着朝自己伸出的苍老干枯的大手。他站了起来,拉着莫桑长老的手。

        “谢谢您……”

       正当牵着Loki的莫桑长老,准备往外走时。突然间,Xavier总部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整个城堡都在晃动…

       “怎么了?”Loki焦急的问道……

       回答他们的是楼上传来的密集的枪声,以及人们慌乱的尖叫声……

       “Loki,快跑!”莫桑长老护住Loki的头,以防他被地窖震落的碎石砸伤。

        地窖门外传来沉闷的脚步声,似乎有几个人朝地窖来了……

       外面的人似乎在用什么撞击地窖的门。

       “咚!”

       “No!”

       “Loki!Loki!冷静!别出声!”

        “咚”

        “sh…Loki,冷静,别出声!听着,地窖还有另一个出口,在西南侧,直通外面的森林,密码是7845,但是启动开门需要5分钟。等会我拖住他们,门开了你就往外跑!”

        “No!我们可以一起走!”Loki拽着莫桑长老的衣服说。

        “咚”

        宴会的礼服里可不会配有对付敌人的重型武器,莫桑长老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匕首。然后将Loki推到自己身后,“Loki!听着!当危险来临,这就是身不由己!”

       “咚”

        地窖的门终于不堪重负,破碎开来,莫桑长老躲在一个酒桶后面,等着那个端着枪的家伙再靠近他点。Loki门旁的酒桶后,等待着门的启动……

        “唔啊…”

       莫桑长老突然闪出身来,用匕首抹了一个搜查士兵的脖子,并迅速转身捡起地上的HK416,朝着左侧跑来支援的士兵开枪扫射,然后迅速蹲下,他听着脚步声,感觉到还有一人朝他走来。

        酒窖里很安静……

        莫桑长老脱下自己左手带着的长老戒指,朝着右侧的空地扔去。

        “叮……”

        戒指落地发出清脆的声响,引得士兵立刻向右侧开枪,莫桑长老抓住间隙,朝士兵的背后补了两枪。

        酒窖里重新恢复寂静……

        莫桑长老松了一口气,他站起来,朝着Loki藏身的方向。突然,他发现脚边滚过一个手榴弹,他意识到:背后的士兵还没有死……

        爆炸发生在瞬间,连带着旁边的酒桶,发生了连环爆炸……

        这一切,Loki都看到了,从酒桶的缝隙中,爆炸的轰鸣声让Loki产生了耳鸣,Loki眼前的事物好像变成了慢镜头,飞扬的烟尘,被轰上天的莫桑长老的手臂,以及在地窖米黄色灯光下,士兵胸前反光的Odinson家族家徽……

         爆炸气流将Loki轰到了门旁的墙上,四处飞溅的酒桶碎片割伤了Loki护住头部的左手……

         Loki的身体已经先于大脑做出了反应,他踉跄地朝门里的通道跑去,左手腕上的鲜血还在流,耳鸣还没有过,背后是轰鸣的爆炸,他知道,一但停下,他就会死……

         Loki跑到森林里时,因失血过多陷入了昏迷……Loki似乎看到了莫桑长老现在阳台上,看着美丽的日落,和蔼的长老回过头冲他笑……

         当Loki再次醒来时,他已经被Xavier的秘密部队给救了,他躺在车里,旁边是坐在轮椅上脸色苍白的Charles……

         Charles说:“Loki……We are alive……”

后文:(四)

 ̄ ̄ ̄ ̄ ̄ ̄ ̄ ̄ ̄ ̄ ̄ ̄ ̄ ̄ ̄ ̄ ̄ ̄ ̄ ̄
1.人设来自  @UshuaiaZS ,详细人设请进太太首页了解
2.日更,目标3万到3万五
3.从这章开始是回忆咯,这章是Loki,下章是Bucky
4.请不要在意20年前有没有HK416(◔◡◔)
5.这章修改了两次所以更得比较晚乀(ˉεˉ乀)...
6.喜欢的话请点一个小红心小蓝手,有个评论就更好不过了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茗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