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茗涯

忙,俗人,杂食党,涂鸦写文练字

文盲本盲,常年摸鱼,随缘产出

欧美/王者/明日方舟/es
BJ/柯南/夏五硝/黑白苓

微博和lof同名

【盾冬/锤基/黑帮】惊变(五)by三水茗涯

“没有坚固的锁链,怎能束缚住强壮的雄狮呢?”
 ̄ ̄ ̄ ̄ ̄ ̄ ̄ ̄ ̄ ̄ ̄ ̄ ̄ ̄ ̄ ̄ ̄
前文:(一)(二)(三)(四)

        英国伦敦 7:00 am

       熹微初临,晨光从地平线出发,渐渐铺满整个伦敦。大本钟的分针指到12,7点,醇厚的钟声响起,城市开始复苏。

       在Linda的公寓里,空调还在嗡嗡作响,封闭的玻璃窗隔绝了外部的声音。今天是周六,Linda有一整天的时间去休息,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睡懒觉……

       然而放在床头的手机,却不尽她意,发出了震动的声音。Linda暴躁地从被子里伸出手,抓过手机一看,是个未知号码,粗鲁按下接听键,放到耳边……

      “喂…”

      “你好,请问是Linda . Smith吗?我是Thor . Odinson。”

       Linda觉得自己的脑子挂机了几秒,她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仰头望着天花板,心想:Odinson家的三少爷,黑道上有名的律师,居然会一大早给我打电话?

       对方看起来很有耐心,在Linda坐起来神游的这一分钟里,没有再次出声或者挂掉电话。

       “请问晚上有时间吗?我想和你谈谈工作上的事情”

        再次确认对方身份后,Linda收到了这样一个请求。哦,只是谈工作,我还以为有艳遇了……Linda心想。

        Thor放下手机,靠着舒适的椅子,端起管家刚送上来的红茶抿了一口。在这之前,他又与老板谈了几次,他想了很久,这个案子看起来毫无突破口,公司老板的话一丝漏洞也没有,他总觉得少了什么,能把零散东西串起来的线索……

       Hulda餐厅 7:00 pm.

       正如这家餐厅的名字一样,餐厅的整体风格是十分优雅有格调的。餐厅以深棕为主要基调,实木的桌面质感极佳,空气中悬着令人轻松的茉莉花香,耳边传来醇厚的大提琴乐曲。Linda早就听同事们讨论起这家餐厅,它几乎无可挑剔,除了订座费用贵得令人咋舌。

       5分熟的牛排,肉质紧实,配上香浓的酱汁和淳厚的红酒,对面坐着穿着立领的深色衬衫的英气男人,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一餐。

        但是Linda却心猿意马,毕竟她可不认为自己有足够的定力和黑帮家族里的阔少共进晚餐……

        “你的老板在接受这笔订单前,做过什么奇怪的事吗?”

        “啊,我想想……”Thor的话打断了Linda的心不在焉,被瞬间拉回现实的Linda有些猝不及防。

        “哦对了,他之前收到过一封信……”

       “他平常是无信可收的吗?”

       “不,相反他经常收到信。我的意思是,一般重要的信他看过后就交给我拿去粉碎,但那一封是他自己点燃后,放在烟灰缸里烧没了的。”

        “看起来,他不想让你知道写封信的内容,信有什么特点吗?”Thor拿起酒杯,示意Linda碰杯。

        “他的动作很快,寄信地址我都没看清,但是封口的火漆印是由花和一条盘起的蛇组成的。”

        Thor拿着酒杯的手顿住了……

        藏在花丛中,一条将自己身体弯曲起来的蛇,摆出准备进攻的姿势,这是流传了几百年的Xavier家族家徽……

        “Mr. Odinson?”

         “抱歉,请继续……”Thor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将酒杯放下,用纸巾擦了擦出汗的手心……

          “还有一件事是,老板他说,半个月后的开庭,他要到美国的佛罗里达州去开会,所以是我和另一位股东陪同您去,您知道这件事了吗?”

          ……

         Thor坐在自己车里,他刚送完Linda回到她的公寓,抬头望着雾蒙蒙的夜空,Thor为自己点了一支烟。

         感受着尼古丁给大脑带来的短暂快感,Thor自己又仿佛回到了远点……今夜的晚餐,只是证明了他之前的猜想,这宗案子肯定与Xavier家族脱不了干系……

        难道,当面Xavier家族的主要干部还有幸存?如果幸存,那为何又隔了20年才冒头脚?看起来与Xavier家族有联系的老板,为何又不去沙丘国?

       “20年……”Thor吐出烟雾,反复吟说着这个词,他心想:如果Loki还活着,那应该有26岁了。不,准确了说是25岁,Loki的生日在11月,而现在还是9月……

        他想,要想解开所有的谜团,那就必须到沙丘国一探究竟了……Thor熄灭烟头,驾车离开了伦敦市区……

       沙丘国 沙丘国国际机场 7:00 pm.

       Bucky走下舷梯,在出口将行李递给等待的人,随口问道:“Loki已经到了吗?”

        “是的,在一周前,Charles殿下在车上等您了。”侍者接过行李回答道。

         Bucky回头看了一眼沙丘国壮观的日落景像,随后转身同侍者离去……

          Bucky随着Charles回到皇宫,稍作休整后,有侍者领着他去看看Loki。

         “请进。”

         Bucky推开Loki的房门,Loki正在里面对着电脑打字,似乎是在整理资料。

        “Loki,好久不见。”Bucky靠在门边道。

         Loki从桌前站起,走向Bucky给他来了个大大的拥抱,然后问道:“最近头还疼吗?”

        “还好,只要不是剧烈的强光刺激,都没事。”

         “那就好,毕竟我们的准备时间不多了……”

          “Loki,我听说你命人准备了一间特别的囚室,准备拿来做什么?”

           Loki背着手走到落地窗前,望着夜幕上逐渐亮起的繁星说到:“没有坚固的锁链,怎能束缚住强壮的雄狮呢?”

          “……”

          “我还有一个问题,Bucky,你想起那个金发男孩是谁了吗?”

         Bucky下意识地抱臂,闭着眼睛回答道:“没能,我似乎看不清他的脸,当年在敌人来之前的记忆,恢复的非常少,特别是关于那个男孩的。”

         英国 贝克斯利区 8:00 pm.

         Steve坐在窗边,窗外吹进的微风扶着他的金发,他的手上拿着一个圆形的物体,那是家族的传家宝SHIELD,SHIELD以红蓝银色为主,只有每一任的继承人才知道,这块SHIELD是由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属----振金打造的。

         Steve心想:这样的武器,终于要再次试用了吗?

后文:(六)
 ̄ ̄ ̄ ̄ ̄ ̄ ̄ ̄ ̄ ̄ ̄ ̄ ̄ ̄ ̄ ̄ ̄
1.人设来自@UshuaiaZS ,详细人设请进太太首页了解
2.日更,目标3到3.5万字
3.嘤嘤嘤今天也更得好晚,好忙啊!!
4.基友看了说…完全想象不出大锤穿立领的样子,然后我给她找了张复联二的截图,大家还有印象吗?
5.这一章是过度章呢,在此之前都是疯狂的铺垫,Xavier的复仇马上就要开始了哦~
6.喜欢的话请点个小蓝手小红心,有个评论更加好!❤

评论(6)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茗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