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茗涯

忙,俗人,杂食党,涂鸦写文练字

文盲本盲,常年摸鱼,随缘产出

欧美/王者/明日方舟/es
BJ/柯南/夏五硝/黑白苓

微博和lof同名

【盾冬/锤基/黑帮】惊变(十五)by三水茗涯
“那你呢……你不也在逃避,Loki,别骗自己……”
 ̄ ̄ ̄ ̄ ̄ ̄ ̄ ̄ ̄ ̄ ̄ ̄ ̄ ̄ ̄ ̄ ̄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火灭了吗?”

       宽大的落地窗外,天空中卷起团团黑云,犹如Erik桌上被打翻了的墨瓶。

        Erik坐在书桌后,他用手扶着额头,闭着眼睛,并没有看自己面前战战兢兢的亲信。

      “已经灭了,但是Wade已经逃走了……”

       皱着眉头的Erik没有继续说话,他似乎看见,十年前的Wade站在自己面前的场景,那个毁了容的男人却意外地深得自己信任。

        但他始终没有想到,Wade跟了自己十年,居然是Xavier派来的间谍……

        给Peter和Tony传递错误信息,让他们成为人质,引爆暗中装在Lensherr总部的小型炸弹吸引自己的注意力,Wade却趁机逃走,消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

       整个过程没有一丝漏洞,看起来是个完美的计划。

        Erik睁开眼,盯着他桌上打翻的墨瓶,墨水沿着桌面,流向自己面前的文件,当墨水接触到文件时,Erik用手提起了文件,同时用纸巾堵住了墨水。

        Wade就像墨水,他悄无声息地浸入Lensherr总部,从内部对Erik他们进行打击。但又如堵住的墨水,Erik也绝不是什么庸人,不然长老会也不会让他坐稳这个位置,他只是不想用这个太危险的人……

        “帮我联系泽莫……”

        几分钟后,Erik盯着电脑里的泽莫,泽莫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

        “你有多大把握?”

        Erik有些犹豫,用泽莫控制Xavier基地内的半机械人来就出Peter和Tony,他实在不能完全相信…

        其一他不能保证消失了20年的Xavier还在使用这项技术,另一方面,他不知道是否真的能控制那些半机械人……

       “能绝对成功,先生。”

       “……好。”

       Erik关掉了视频,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走到落地窗前,窗外的雨已经开始下。

        Erik其实没得选,身为继承人,20年前Lensherr对Xavier做了什么他一清二楚,所以现在把Peter和Tony留在Xavier基地,他一刻也坐不住。

        20面前和Odinson家族的约定里,Lensherr家族隐藏了泽莫的存在,这次让泽莫现身,Odinson一定会起疑,不过Xavier倒是给了他一个机会------Xavier小队的暗杀,几个人的暗杀当然毁不掉百年的世家大族,不过倒是帮他除掉了涉及20年前条约的重要人物------罗仑长老,关于20年前的条约,当然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巴黎的雨还在下,情侣们在雨伞下肆意接吻,只是此刻的浪漫之都,早已硝烟四起……

        巴黎在下雨,而沙丘国却是晴天。

        Linda泄气地放下连接Thor左腕的链子,这个锁确实打不开,Charles之前说钥匙只在Loki一个人手里,看来Charles没有骗她。

        “你打算怎么办,就在这干等吗?”

        Linda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裤子说到。

       “我……不知道,我只想等他下次来的时候和他认真谈谈……”

       “我觉得,你可能等不了,看看这个吧……”

        Linda叹了口气,从裤兜里取出手机,递给了Thor,自从他们进入沙丘国,他们与外界的联系就被切断了,就在刚刚Charles就手机归还给她时,她就意识到事情已经不简单了……

        教父遇刺,Lensherr被曝,Odinson长老遭刺杀而死,令人震惊的新闻一条接着一条地闯入Thor的视线范围内。

        他太天真了,Thor本以为这是Loki对他的报复,而不知道这是整个Xavier家族的复仇……

       Loki更像是扮演了一个能把他滞留住的角色。

       现在,他必须赶回去帮助Steve他们,所以他就必须过了Loki这一关。

       “我要见Loki……”

       Thor放下手机,转身对Linda说到。

       而此刻的Loki正坐在书房,接着Wade的电话。

       Wade取下了带在耳上的窃听装置后,就立刻给Loki打了电话,这个窃听装置就装在Erik的书房里……

       “Erik要带泽莫去基地里,他的目标应该是Bucky……”

       坐在黄色的车里的Wade这么说到。

       “只有他们去吗?”

        Loki握着手机,问到,他也知道泽莫对于Bucky来说确实是个大麻烦,凯撒罗长老的针剂还未完全成功,要是Bucky被控制了,可能……可能他们会全军覆没……

        “Steve也去了……”

       “Charles已经出发去基地了,有Steve也许能缓住局势……”

       “长老和我说你昨晚把Steve是谁告诉了Bucky,你这样,不会对Bucky太残忍了吗……”

       Wade把玩着手里的沙漠之鹰,说实话,他认为Loki昨晚的决定实在不是明智之选……

       “我只是希望Bucky能正视他的感情……他的大脑潜意识已经帮他逃避了20年……”

       “那你呢……你不也还在逃避,Loki,别骗自己……”

       电话的那头没了声音,通话却没有结束Wade已经到了车站,巴黎还在下雨,大粒雨点打在汽车顶上,发出大声的撞击声……

       美国 佛罗里达州

      “妈咪,里面坐着的两个叔叔是谁啊?”

Annie将手中端着的茶盘放在了料理台上,她蹲了下来,拍了拍儿子的头,说到:“那是Xavier家族来的客人,等会你可千万别打扰他们。”

       当Annie回到客厅的时候,Harry已经和Linda的老板聊了起来,话题似乎和佛罗里达州的生物保护有关。

       “听说佛罗里达州的生态就维持得很好,这里的森林公园数不甚数,生物种类多也不算奇怪吧。”Linda的老板调整了坐姿,让他看起来更加恭敬些,他可不敢随意招惹Xavier家族的子嗣。

       “所以说佛罗里达州的世界,本身就是弱肉强食的,我说得对吗,Annie?”

       Harry穿着订做的西装,偏过头对着为他添茶的Annie问到。

       佛罗里达的天气依旧和往日一样晴朗,小镇上的人们都知道,镇上有一家花店,已经传了四代人了。可今天,邻镇慕名而来的客人们,却听得裁缝店的老板说,那家花店的年轻老板娘,今天休息了。
后文:(十六)
 ̄ ̄ ̄ ̄ ̄ ̄ ̄ ̄ ̄ ̄ ̄ ̄ ̄ ̄ ̄ ̄ ̄
1.人设来自 @UshuaiaZS ,详细人设请进太太首页了解
2.日更,目标4万字
3.555昨天太激动居然忘了更/(ㄒoㄒ)/,我争取过两天双更补上
4.放一张Loki“证件照”看一看这美死了的绿眼睛
5.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佛罗里达州里Linda的妹妹Annie(◔◡◔),在第一篇里提过,后来的Linda老板去佛罗里达开会也是在暗示佛罗里达州。
6.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个小蓝手小红心,有个评论更加好!♡︎

评论(10)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茗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