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茗涯

忙,俗人,杂食党,涂鸦写文练字

文盲本盲,常年摸鱼,随缘产出

欧美/王者/明日方舟/es
BJ/柯南/夏五硝/黑白苓

微博和lof同名

【盾冬/锤基/黑帮】惊变(二十)by三水茗涯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
 ̄ ̄ ̄ ̄ ̄ ̄ ̄ ̄ ̄ ̄ ̄ ̄ ̄ ̄ ̄ ̄ ̄ ̄

        在很多年以前,接上手臂的那一刻,Bucky就与冰冷分不开了。雨天刺骨的同感,就算是在睡觉的时候,他也能一刻不停地感到金属手臂的冰冷。Bucky不畏惧冰冷。

        一间特殊的实验室,Bucky被固定在一台特殊的手术台上,他的上衣已经被命令脱去,露出紧实的肌肉,手术台上冰冷的刺痛感从后背传来。在左肩连接手臂的地方,精壮的酮体上雕刻着道道令人颤栗的丑陋疤痕……

        实验室的灯光暗下,手持一支小手电的泽莫调试了仪器,这样的场景Bucky万分熟悉,就算。Bucky没有这段记忆,他的身体,肌肉,包括灵魂深处都非常清楚,等待他的将是令人无法忍受的疼痛和记忆的再一次清除……

        就在仪器刚被固定在Bucky头部的时候,实验室的灯忽然全都亮了,霎时,刺眼的白光让Bucky条件反射的闭起了眼。

        “噗通”

        是重物倒地的声音。

        白光透过眼睑,在Bucky的视线内,透出一片血的深红……

        当Bucky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泽莫已经应声倒地,实验室里站着一位穿着西装的男性。

        禁欲的西装并没有将对方的气质收束得道貌岸然,衬衣如30年的红酒一般的暗红色泽,领口解开的两颗扣更是将透出一丝放浪形骸的感觉。

       “不欢迎我吗?我再晚来一分钟你就可要吃苦了。”

       站在Bucky对面的男人将电击器收回了口袋里,他盯着沉默的Bucky,说到。

        “Stephen……”

         熟悉的脸庞印在Bucky的瞳孔里,不经意间,Bucky漏出了一丝惊讶。

        “Olivia呢?”

         等Bucky回过神来的时候,才意识到不对劲……本该来的,并不是最令Lensherr家族头疼的Stephen,而是他的金发床伴……

       “你应该告诉Charles,他的计划有多么的拙劣,我早说过,合作的话,应该听我的。”

        “她在哪!”

         Bucky不是傻子,从Stephen的话里,Bucky能听出些什么,那些比协约的纸张还要脆弱的诺言,Stephen极有可能反水……

       “Erik又不是三岁小孩,明明一针麻醉会比凯撒罗研究的恢复针剂更见效,哪还需要Steve大废武功……”

         Stephen并没有回答Bucky的问题,他将手随意地插在口袋里,然后掏出了一支和Bucky被注射的药物一模一样的针剂。

         “其实Steve给你注射的针剂并不是无效,Charles很清楚,Erik无法完全信任你,肯定会给你再次洗脑,于是Charles让潜伏在Lensherr的卧底来给你补一针,好完成你的间谍任务,我说的对吗?”

         Bucky死死地盯住Stephen手上的针剂,他没有被洗脑,这支针剂等于废品,只是Stephen的突然出现,打乱计划,Bucky必须做好准备,随机应变……

        “所以呢?针剂怎么会在你的手上?”

        “告诉我,为什么Xavier会找我合作?”

         Stephen的语气突然一变,话锋一转,他收起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利益”Bucky犹豫了一会,挑了一个听起来最合适的答案。

        Stephen张开双手,敞开胸怀,像是迎接最热烈的欢呼声……

       “呵,呵呵,利益……在那个被繁琐蕾丝与优雅乐声粉饰的年代,暴徒们持枪冲进了皇宫,路易十六被推上了断头台,呵呵,他的子民们高呼‘新时代,万岁!万岁!’。”

        “……”听着Stephen的冷笑,Bucky再一次的沉默。

        一个彻底的疯子,瘾君子,好色之徒,但却拥有旁人不可及的地位,谁也没有看到,毒品与性欲掩盖住的野心……

        “要是想在见到Steve之前还完好无损的话,接下来就就该配合我。为了留住你,我那可爱的金发美人,还被关在地牢里呢。”

         Bucky明白了,Erik已经反应过来,并且想灭他的口,而Stephen为了留下Bucky,将自己身边的Xavier卧底曝光……

         Stephen将Bucky的衣服递了过来,对他说到:

         “距离毒发还有十分钟,你得快点,不然我们就要错过最精彩的一幕了。”

         Xavier复仇并不是完全将两大家族彻底消灭,而是重新建立新的秩序,拿回他们应有的东西。新的秩序就得有新的人来建立,那些压制住他们这一代子嗣的长老们,即将迎来人生的谢幕……

        被炸成碎片的罗仑长老,是为了纪念为了保护Loki而牺牲的Xavier家族长老。Xavier家族的复仇,可是很重视形式的,毕竟没有精彩的演出,也无法平复子嗣们心中的仇恨……

        “碰!”

        3:00 Pm

        Stephen和Bucky现在二楼的围栏边上,看着口吐白沫的长老,从三楼坠落到铺着精美地毯的楼底。

        被Stephen搂着的金发美人,从怀里掏出了随身的本子,在排外第一位的人名旁,画了一把叉……

       高分贝的警报响起,慌乱的族人们在建造恢宏的城堡里四窜。一时,紧张,愤怒,恐惧,充斥了整的城堡……

       窗外传来Lensherr军队步行的声音,Bucky盯着窗外的地平线,几架印着Xavier那蛇与花的家徽的飞机,正朝Lensherr总部飞来,Bucky知道,Steve就在那些飞机上,Bucky熟练地带上护镜,拉开了称手的步枪的安全栓……

        名为反噬的复仇拉开了序幕……

        从沙丘国起飞的飞机降落在Odisnson家族的机场上。Odinson不愧是西欧三大家族之一,距离上次遇袭仅一周的时间,Odinson的总部体就几乎恢复原样了。

       机上的三人从舷梯走下,Thor从机舱内出来时,他望着眼前熟悉的身影,心中却感到陌生。Thor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颈部,他总觉得,左腕的腕锁好像带在脖子上一样……

        “你在干什么?”

         下到地面的Loki转头冲着停在舷梯上的Thor说到。烫得平整的衣领下,隐藏着一枚吻痕……

          Thor立刻追上了Loki……

          追逐或是错过,盛开或是凋谢,被埋葬了20年的种子,此刻破土而出,拼命生长……

后文:
(二十一)

 ̄ ̄ ̄ ̄ ̄ ̄ ̄ ̄ ̄ ̄ ̄ ̄ ̄ ̄ ̄ ̄ ̄
1.人设来自 @UshuaiaZS ,详细人设请进太太首页了解
2.每两日一更,目标5.5万字,9月前完结
3.因为Stephen并不是奇博的人设,所以这一章写得非常的调戏,并且很意识流……
4.周六不更是因为没写完QUQ,周日不更也是因为没写完QAQ,手速太慢而且在不停修改,感谢还能看到这里的你们。
5.喜欢的话请点个小蓝手小红心,有个评论更加好!爱你们

评论(6)
热度(66)

© 三水茗涯 | Powered by LOFTER